close

點亮幸福微光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莊靜潔/著、陳芸英/撰文

優惠價:9270

上天輕輕地關上了我的雙眼,卻打開我心中另一扇看見幸福的窗。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一個在微光中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如果不是這場病,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懂得珍惜生命的我。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我…more

 

 

心靈小故事:境由心生,快樂就在你心中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吳郁書

優惠價:9198

境由心生,快樂就在你心中  順境逆境全在你心中,讓我們:  在不幸與遺憾之間找到幸福  在傲慢和自卑之間找到自信  在急進與拖沓之間找到適度  在貪婪和虛榮之間找到豁達  在重壓與忙碌之間找到從容  在逸樂和懶惰之間找到節…more

 

 

慈善累積財富:10位企業家的金錢觀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伊恩.布萊德利

優惠價:9270

慈善與財富,此消彼長?並存不悖?  資方與勞方,勢不兩立?共存共榮?  商戰策略,生涯規劃,風險管理,關懷社會,建立企業,奉獻財富,究竟是什麼因素,造就出十位富可敵國的企業家與眾不同的金錢觀?且看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十大企業家,如何賺…more

 

 

總有一次失敗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斌仔

優惠價:310

【我要安樂死】,斌仔說出了自已的故事;【總有一次失敗】,這次輪到斌仔聆聽別人的故事。走過安樂死的人生低谷後,斌仔重新扣問命運的真諦-失敗與成功,全在個人如何面對個自己及自己的不足。斌仔這次不談積極人生,是否可以救贖無助冰冷的心,不談…more

 

 

屈辱現象學【平】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吳汝鈞

優惠價:9360

本書闡述人生的屈辱問題,對屈辱和它所帶來的在精神上的傷害進行深刻的、切身的反思,為屈辱建立一種哲學,特別是現象學。現象學是能夠使我們的生活具有理想、價值的學問。作者的觀點是,在我們的日常經驗、行為中,常會受到來自外界的無情的侮辱,…more

 

 

決定你一生的68個想法

出版社:喬木書房

作者:白全珍

優惠價:9162

沒有人永遠是正確的。  更沒有人永遠是成功的。  在某種特定的情形下,劣勢和優勢是可以互相轉化的。所以,有時候劣勢不一定是件壞事,如果引導的好,就會把劣勢轉化為優勢,而這種轉化來的優勢更有助於成功。  限制我們發展的,往往不是因為…more

 

 

小故事影響我的一生

出版社:新文山

作者:東方笑

優惠價:9180

珍是一個美麗乖巧的女孩,她在長輩的心目中是個十足的可人兒。她與大偉交往了兩年,有一天大偉向她提出分手的要求,說他已經愛上別人了。這件事對珍而言,簡直是太可怕了!兩年來,她對大偉凡事百依百順,生活總是以他為中心,尊重他、寵他,兩人幾…more

 

 

古學今用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林信玫

優惠價:9179

想要成功是有捷徑的,除了不懈的努力是絕對的必須以外,吸取前人的經驗則是最快速的方法。本書即結集了中國歷史上的智慧故事,讓讀者能在字裡行間充份地吸收成功的經驗,只要將本書裡的智慧故事融會貫通,相信你也會大聲地說「成功就是那麼簡單」!…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