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勵志讀本 3

出版社:螢火蟲

作者:賴慶雄/編著

優惠價:9198

  人的一生,都是從同一起跑線出發,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演繹輝煌的人生,有的人,卻連連遭逢失敗與挫折。勵志故事讓我們懂得:改變是人生唯一的契機。唯有勇敢挑戰內心的惰性,擁有勇敢向前的鬥志,才能改變命運,成就人生的夢想。…more

 

 

就算失去一切,我也要勇敢活下去:讓你自在堅強,難關也從容的75個寓言小故事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黃桐

優惠價:9169

人們很少想到自己擁有什麼,  卻總是想著自己欠缺什麼。  的確,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常常喜歡不斷用失去的痛苦來折磨自己,  在心湖中倒映著失去的一切,  那倒影,可能是無緣的舊情人,  可能是得不到的工作,失去的財富與地位,…more

 

 

忍經精髓:殷誡善導活學活用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悟靜上人

優惠價:9287

本書特色  「忍經」是中國五仟年來,最多人研讀參悟之書,因其道理精湛務實,淺則避禍保身,進可富貴榮華。  舉凡齊家、治國、平天下,均可從其精闢獨具之醒世見解,醍醐灌頂獲益匪淺,「忍經」堪稱天下第一,修身養性之金典大作。作者簡介悟靜…more

 

 

30歲了,要做什麼決定

出版社:一言堂

作者:葉知秋

優惠價:9180

這本《30歲了,要做什麼決定》,透過寓意深刻,韻味雋永的小故事,深入淺出地講述了人生百態,你可以看到,書中的三教九流,形色種種,他們是如何為自己人生做決定的。讀者掩卷之餘,可將書中人物、細節與現實一一對應,並細細體會各種要旨:三十而…more

 

 

幸福之神(插圖本)-小故事大智慧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健鵬、胡足青

優惠價:210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天堂,人生途中總會有許多小故事,有的故事猶如當頭棒喝,有的故事看似平凡,細品後又若有所得。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讓你在輕鬆的閱讀中,領悟故事中的智慧與哲理,為自己的人生旅途點上一盞心燈。*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more

 

 

還記得我是誰嗎

出版社:瑞成書局

作者:陳嘉堡

優惠價:9270

「我從哪裡來?」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我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啊?」  「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同學都不跟我玩?」  「為什麼人會死去?死後又到哪裡?我還能遇見他嗎?」  「我要怎麼做爸媽才會更愛我?」 …more

 

 

信念:謝謝你,給我們愛與奇蹟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茱蒂.史俊菲羅

優惠價:199

*兩度登上歐普拉秀,全美國最勇敢、最紅的狗狗!  脫口秀天後 歐普拉感動讚譽:「她真是隻神奇的狗狗!」  連說三次「我從來沒見過!」,一邊紅著眼眶介紹信念上節目  *「即使沒有完美的身體,也可以擁有完美的靈魂」   世界上某些角落…more

 

 

認真感受每一天:教你感悟真理的3分鐘小故事

出版社:達觀

作者:柯君

優惠價:9180

跌倒可以再站起來,失敗是成功的母親,只要你有百折不撓的堅定信心!班級共讀最佳選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 6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