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守則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7196

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法則,『喜歡怎樣的自己』,自己調配!  不想渾噩度日,卻不知如何跳脫?  厭倦渺小的生活,卻又不知從何偉大?  不甘庸庸碌碌過一生,卻又不敢冒險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曾有過這樣的自我懷疑,不太順眼當下的生活的…more

 

 

成敗之間(插圖本)-小故事大智慧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健鵬、胡足青

優惠價:190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天堂,人生途中總會有許多小故事,有的故事猶如當頭棒喝,有的故事看似平凡,細品後又若有所得。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讓你在輕鬆的閱讀中,領悟故事中的智慧與哲理,為自己的人生旅途點上一盞心燈。*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more

 

 

心中的陽光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Story workshop

優惠價:99

  目前我們所擁有的,不論順境、逆境,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若能抱持這種想法,我們才能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書中的故事告訴我們,其實活著本身就很值得慶幸,我們要感激我們現在的生活!…more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行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郭達豐

優惠價:7147

一句話 幡然大悟  一輩子 受用不盡  一生行 篤力護持  一句名言、一首詩、乃至一句話常會不經意的深埋心田,影響你的觀念、作風甚至成為你奉行一生的座右銘。  發現「一句話」的思想巨能,並以此為自己找到影響一生的契機,重塑一個真…more

 

 

點亮幸福微光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莊靜潔/著、陳芸英/撰文

優惠價:7210

上天輕輕地關上了我的雙眼,卻打開我心中另一扇看見幸福的窗。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一個在微光中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如果不是這場病,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懂得珍惜生命的我。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我…more

 

 

自我瞭解與自我肯定(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洪有義

優惠價:9360

  一個無法自我肯定的生命,將如浮萍般,命運只能隨風飄蕩,莫之所歸。肯定,來自對自己有足夠的瞭解;就像陽光與養分滋養生命之樹的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