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忍經4-以退為進、以和為貴

出版社:讀品文化

作者:許名奎

優惠價:9198

心態高度決定人生高度,要想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就必須保持積極的心態,有一顆平常之心,有一顆謙虛之心,凡事要保持以退為進、以和為貴的心態。面對成績,知足常樂,不驕傲自滿,面對困境,不急躁,學會等待成功的時機。不然,一味沉醉在成功的喜悅…more

 

 

愛呆人生連加恩 (無書,DAISY有聲書)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連加恩

優惠價:9180

這是一本三十二歲的人寫給他兩歲兒子的書,有誰會想讀這種書呢?   有的,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等我五十歲的時候,我會拿起來讀,看看自己二十年來在觀念上有什麼進步。我也會把它拿給屆時二十出頭的兒子讀,告訴他,這就是老爸年輕時的想法。  …more

 

 

振動康復卡:靈修解讀﹝書+牌卡套裝﹞

出版社:琉璃光

作者:羅文娜.克萊德

優惠價:9252

羅文娜.克萊德博士設計的《振動康復卡》介紹世間64種振動的種子形狀,將這些形狀帶到意識層次時,就可以增強氣輪,並且淨化、康復能量場。同時也可用來占卜在靈修上可以自我增進與肯定之處。配合使用的書籍為《共同創造宇宙-迎接新地球指南》。…more

 

 

真誠。莫忘最初的夢想:30個忠於自己,找尋夢想的真實故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游嘉惠/著、曾昭旭/企劃審訂

優惠價:9179

比爾蓋茲一生都在追求的人格特質唯有真誠的面對自己,才能擁有想要的人生。人格養成必備選書學會人生必修的成長課,你將清楚的知道:「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人生必修的成長課第一堂 真誠。莫忘最初的夢想-30個忠於自己,找尋夢想的真實人物  …more

 

 

漣漪詞

出版社:臉譜

作者:陳郁敏

優惠價:79253

漣漪人,屬於21世紀的新世界公民!  從書中拿張漣漪卡,開始重新給自己正面思考的動能。  選擇、快樂、害怕、真實、學習……,不論是哪個漣漪詞或是哪句肯言觸動到你心底,那些點就是你該正視的人生課題。自覺,是對自己生命的一種尊重,認清自…more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劉又然

優惠價:9179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  對自己說︰我在做我想做的事。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  世界…more

 

 

九華文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若莉

優惠價:9270

作家九華書寫親情、人生、書香、在菲之華文教育及個人和其他作家之來往交誼,文字溫潤有情。作者簡介陳若莉  筆名九華。原籍四川,生於湖南,成長於台灣,現長居菲律賓。菲律賓中正學院文史系畢業,曾任教於華校,喜愛文學是平生的執著。現任: …more

 

 

小故事影響我的一生

出版社:新文山

作者:東方笑

優惠價:9180

珍是一個美麗乖巧的女孩,她在長輩的心目中是個十足的可人兒。她與大偉交往了兩年,有一天大偉向她提出分手的要求,說他已經愛上別人了。這件事對珍而言,簡直是太可怕了!兩年來,她對大偉凡事百依百順,生活總是以他為中心,尊重他、寵他,兩人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7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