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日子也要快樂過

出版社:狠角捨文化

作者:小米

優惠價:9180

現在的人為什麼不快樂?  有個網友的妙答讓我不禁莞爾,「以前景氣好的時候都在忙一些不重要的事,現在時局不佳,才發現重要的事都還沒做。」  的確,現在的人最大的問題在於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做事沒有效率,導致挫折越來越多,成就感越…more

 

 

柔軟成就不凡:奧林匹克麵包師吳寶春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吳寶春、劉永毅/合著

優惠價:79237

生命有無限的可能。因為對麵包的堅持與愛,他改變了這個世界,更活出最不凡的人生!挑戰2010年世界麵包大師冠軍!勇奪2008年世界麵包大賽亞軍!商業週刊、台灣各大媒體熱烈報導的話題人物!  他曾經是個最遠只到過屏東市區的小孩,  現在卻站上…more

 

 

扭轉未來,給年輕時的我:劍橋最夯的9堂心靈蝴蝶效應課

出版社:丹陽文化

作者:潘品和

優惠價:9242

十萬字以上重磅級幽默心理鉅著比程式設計更實用的幸福人生如果一生只讀一本心靈勵志書,就讀這本!  年輕時的你勤奮努力、天資橫溢,但為什麼總是跌跌撞撞、一事無成?  如果能回到三十年前你再次年輕 ──那麼,你最想告訴自己什麼呢?  ★如…more

 

 

人生的光明面:每天一則雋永小品,累積生命的智慧點數

出版社:華滋出版

作者:許汝紘暨編輯企畫小組

優惠價:9252

漢代哲學家王修說:「志向高遠的人,能夠不斷地磨練自己,以成就大業;沒有節操的人,懈怠輕忽,只能成為平庸之輩。」  老子也說:「重修身,則無不克。」個人的道德修養、人生態度、眼界志向,不僅是為人處世的基礎,也是成就事業的根本。  謙…more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劉又然

優惠價:9179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  對自己說︰我在做我想做的事。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  世界…more

 

 

心能源(第2輯)身心靈健康生活處方講座(10片CD )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75660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的經典巨擘,以最原創性的觀念,探討講論心理學、超心理學、科學、生物學、哲學、宗教等議題。接觸「賽斯資料」,令許多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們,有種「就是這個」、「我找到了」的深層喜悅。「賽斯資料」博大精深,透過研究賽…more

 

 

醜孩子

出版社:大可

作者:康絲坦姿.布裡斯寇

優惠價:9252

 馬英九市長、李家同教授、李慶安委員、孫越、蔡康永、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精神科楊聰財醫師、多位校長及老師等教育工作者聯合推薦:  當懷胎十月生下你的母親都嫌棄你,那是怎樣的一種孤絕?  這一天,我把學校為我們拍的照片帶回家給媽媽…more

 

 

成長的禮物:作家父親寫給女兒的勵志書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蔣光宇

優惠價:9234

「成長」是一個關乎教育、人才乃至整個社會的話題。每個學生都渴望走向成功,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盡快成材,每個老師都期盼自己的學生早日長成參天大樹。  本書是著名的哲理散文作家蔣光宇為了幫助女兒成長,寫給女兒的勵志美文的結集本。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