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人生的主人:開啟成功的10個關鍵態度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王宇

優惠價:9198

本書特色  (一)45篇雋永的勵志小品  以簡單輕鬆的文字,描述古今賢達名士所發生的故事,藉以提振讀者的精神、撫慰閱讀者的情緒、激勵閱讀者的士氣,因而勇敢地朝成功的方向前進。  (二)成功人生來自10個關鍵態度  如何掌握幸福成功的人…more

 

 

還記得我是誰嗎

出版社:瑞成書局

作者:陳嘉堡

優惠價:9270

「我從哪裡來?」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我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啊?」  「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同學都不跟我玩?」  「為什麼人會死去?死後又到哪裡?我還能遇見他嗎?」  「我要怎麼做爸媽才會更愛我?」 …more

 

 

醫生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王竹語

優惠價:9225

本書是描寫旅美放射腫瘤科醫生溫碧謙經歷喪子之痛,卻依舊堅守崗位拯救病患,並逐漸領悟生命真諦的感人過程。全書所觸及的生死議題,一直都是醫生、心理師、社工師等專業與非專業人士之間最深沉話題,一再撞擊人性深處最細膩微妙的對生死議題的自我…more

 

 

心裡的鎖(插圖本)-小故事大智慧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健鵬、胡足青

優惠價:210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天堂,人生途中總會有許多小故事,有的故事猶如當頭棒喝,有的故事看似平凡,細品後又若有所得。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讓你在輕鬆的閱讀中,領悟故事中的智慧與哲理,為自己的人生旅途點上一盞心燈。*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more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劉又然

優惠價:9179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  對自己說︰我在做我想做的事。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  世界…more

 

 

人生哲理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鄭文晴

優惠價:9179

人生離不開故事,生活中也少不了故事。父母會給臨睡前的孩子講一個好聽的故事;老師會給不聽話的學生重複同一個激勵他們的故事;智者會 給一個生活中四面楚歌的人講一個寓意深刻的故事……我們聽著故事入睡、長大、學習、工作、生活。佛家說:一花一…more

 

 

人生隨時可以重來

出版社:易富文化

作者:開欣格格

優惠價:9198

本書特色  請樂觀、正向的看待自己的人生  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重來,人生馬上可以變得更美好!  我們強烈建議以下4種人購買本書:  對過去充滿疑惑  對未來感到不安  想改變目前的生活  想擁有一個更充實的人生  網路上流傳最廣、…more

 

 

世界名人金言集

出版社:雅典娜書坊

作者:馬正飛/編譯

優惠價:95209

這是一個追求成功的時代,人人都希望實現人生的價值,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因此,人們都在尋找成功的導師,爭取攀登人生的顛峰。  本書分為正、續兩篇,從 50位世界頂級之成功大師的名言妙語,和近百部成功勵志的經典中,精選編譯了最具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5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