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生機:蔬菜美人舞動生命的奇蹟

出版社:世茂

作者:林心笛

優惠價:9252

感念大地、感念自然、感念堅持  堅持,是我的生命信念;我的成功是由一個又一個的堅持所累積出來的!  這不是我的自傳,而是想與大家分享「堅持」故事。  在生命的歷程中,「蔬菜美人」林心笛,  曾經飽受「腦腫瘤」病魔催折,而幾度在死亡…more

 

 

真希望20幾歲就懂的事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權恩兒、吳周妍、郭貞銀、金慧蓮

優惠價:9252

工作和愛情,風格和夢想  卓越的女性們告訴妳的64項使用說明書  比親姊姊更坦率、嚴厲、忠肯的助言  協助妳成為卓越的女性!本書特色  為夢想成功的女性們擺脫職場花瓶的生活!  卓越的女性們親身傳授的成功指南書  本書是由真正兼具實…more

 

 

101種元氣UP!UP!私房絕招

出版社:白橡文化(永續經銷)

作者:花火蝶

優惠價:9198

  人生常常會碰到不順心的事情,如果你一直運用負面的能量,就會一直無法跳脫,只要運用簡單的運動,本書利用小小的動作或是思考轉變,即可扭轉你的心態,讓生活充滿活力。…more

 

 

日子再苦,我還是原來的我 :讓你在逆境困頓中,仍不會迷失自我的75個寓言小故事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黃桐

優惠價:9169

人生,從來不是通行無阻的大道,而是曲曲折折的山路  沒有人可以預先得到地圖,只能自己摸索  過程起起落落,這是人生的必然,只是很多人無法認清這個道理  一旦遭逢困境,飽受苦日子折磨,就篤定地認為人生絕望了,甚至迷失了自己  其實,…more

 

 

鳥日子也要快樂過

出版社:狠角捨文化

作者:小米

優惠價:9180

現在的人為什麼不快樂?  有個網友的妙答讓我不禁莞爾,「以前景氣好的時候都在忙一些不重要的事,現在時局不佳,才發現重要的事都還沒做。」  的確,現在的人最大的問題在於分不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做事沒有效率,導致挫折越來越多,成就感越…more

 

 

諾貝爾獎得主金言集

出版社:雅典娜書坊

作者:馬正飛

優惠價:95209

諾貝爾獎可說是全世界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方面最著名、學術聲望最高的綜合性、國際性大獎。諾貝爾獎得主的成功經驗和智慧思想,已成為全人類共同的精神財富。  本書分正、續兩篇,精選編譯了一百位著名的諾貝爾獎得主有關人生生活、科學知識、事業…more

 

 

歸零,才可以逆轉:重刑犯變身油漆大亨

出版社:健行

作者:蔡永富/口述、高安妮/整裡

優惠價:9225

歸零,是學習的另一種方法。歸零之後再出發,然後勇敢面對新的世界。這就是我的轉折人生。如果你和我一樣總是願意堅持到最後一秒,相信夢想的花朵一定會為你綻放。  我是一個更生人,當我決定重新開始我的下半場人生,我知道一切不嫌太晚,當我歸…more

 

 

成功人生的座右銘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韓彥銘

優惠價:9198

『待人以誠、治事以敬』這是總統馬英九先生的座右銘!『勤勞樸實』這是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座右銘!『除非太陽不再升起,否則不能不達到目標』這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的座右銘!  座右銘,短短的一句話或是一篇文章,  卻可以是人生的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6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