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盲同行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柯明期

優惠價:9225

陷落失明的黑暗與哀慟,誰與我同行?  挑戰不斷時,誰與我同行?  我的左邊,右邊,未知的前方,誰與我同行?  我想,因為除「盲」之外,更有永恆的「愛」,與我同行!  二十六歲那年一個早上,柯明期睜開雙眼,全世界的繽紛色彩都不見了,…more

 

 

愛呆人生連加恩 (無書,DAISY有聲書)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連加恩

優惠價:9180

這是一本三十二歲的人寫給他兩歲兒子的書,有誰會想讀這種書呢?   有的,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等我五十歲的時候,我會拿起來讀,看看自己二十年來在觀念上有什麼進步。我也會把它拿給屆時二十出頭的兒子讀,告訴他,這就是老爸年輕時的想法。  …more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守則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9252

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法則,『喜歡怎樣的自己』,自己調配!  不想渾噩度日,卻不知如何跳脫?  厭倦渺小的生活,卻又不知從何偉大?  不甘庸庸碌碌過一生,卻又不敢冒險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曾有過這樣的自我懷疑,不太順眼當下的生活的…more

 

 

沉思錄2:一念之間由逆轉勝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馬可.奧理略

優惠價:9216

心態決定工作成就羅馬哲學家皇帝睿智經典,教你如何在工作中活出自己,享受工作的喜悅與成就!  ●你把工作當作苦差事,還是心甘情願的工作?  ●你懂得如何設定工作目標嗎?  ●面對職場上的不公,你如何自處?  ●你知道如何化『不可能』…more

 

 

小靈魂與地球

出版社:方智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優惠價:9198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準備出生到地球上來,他問神:「要是事情不順利呢?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還會陪著我嗎?或是?會生氣地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神告訴小靈魂,地球是…more

 

 

真希望20幾歲就懂的事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權恩兒、吳周妍、郭貞銀、金慧蓮

優惠價:9252

工作和愛情,風格和夢想  卓越的女性們告訴妳的64項使用說明書  比親姊姊更坦率、嚴厲、忠肯的助言  協助妳成為卓越的女性!本書特色  為夢想成功的女性們擺脫職場花瓶的生活!  卓越的女性們親身傳授的成功指南書  本書是由真正兼具實…more

 

 

撐過苦難風暴就會見到美麗彩虹:36個值得用心感受的生活故事

出版社:達觀

作者:曾千庭

優惠價:9179

  別怕短暫風暴所造成的破壞,  只要拍拍衣袖重新站起來,  你就能看見天邊彩虹的微笑,  招呼著你繼續奮力前行!…more

 

 

成功致富的座右銘:改變自己,從這句話開始(1書附MP3)

出版社:哈福企業

作者:小丸子成功研究所

優惠價:9252

8個成功的秘訣  那些名人都是這樣成功賺錢的  看完本書,您他會成為好野人  在企業界,臺灣富人排行榜:首富是旺旺集團蔡衍明,2482億;第2名是康師傅集團魏應交兄弟的,2047億;第3名是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家族,1923億;第4名是鴻海董事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3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