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約翰.洛克菲勒

優惠價:9234

洛克菲勒十大名言  .我不靠天賜的運氣活著,但我靠策劃運氣發達。  .要讓金錢當我的奴隸,而不能讓我當金錢的奴隸。  .一個人不是在計畫成功,就是在計畫失敗。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  .我的信念是搶在別人…more

 

 

人生看漲!幸福的黃金筆記本:每一句都足以改變你一生,跟著富蘭克林翻身、圓夢、聚財富!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班傑明.富蘭克林

優惠價:9252

你知道嗎?讓巴菲特從凡人變成股神的人是──查理.蒙格!但讓查理.蒙格一生輝煌成就的則是──《人生看漲!幸福的黃金筆記本》!  是什麼樣的祕密,  讓美國從三零四散的殖民地一躍成為今日的世界強國?  又是什麼樣的智慧,  會在流傳了…more

 

 

但願你20歲就懂的18件事:大黑小黑有話說

出版社:圓神

作者:黑幼龍、黑立言

優惠價:9234

如果這本書能讓年輕的你,少走一點冤枉路,少一點挫折,早一點享受美好時光,我會非常開心。你已經懂得自己需要什麼了。  ※大黑小黑寫給心情不安的年輕人,最激勵而務實的成長守則:面對生活、工作、感情、夢想,都將無往不利的最佳指南!  我…more

 

 

正向思惟:改變生命的力量

出版社:原水

作者:徐南麗

優惠價:9225

護理博士徐南麗向上提升的21個信念  老二性格,造就她有問題自己解決,將挫折視為理所當然;面對聯考失利、研究所落榜、工作生活的挫敗,甚至在婚姻上受創、罹患乳癌等,總能將危機轉換為成長的契機,她永遠抓住每次的學習機會,全力以赴!徐南麗…more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守則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9252

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法則,『喜歡怎樣的自己』,自己調配!  不想渾噩度日,卻不知如何跳脫?  厭倦渺小的生活,卻又不知從何偉大?  不甘庸庸碌碌過一生,卻又不敢冒險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曾有過這樣的自我懷疑,不太順眼當下的生活的…more

 

 

圓夢力-69個讓人充滿希望的故事

出版社:良品文化

作者:梓軒,瀟月

優惠價:9180

積極思考的力量69則讓人充滿希望的故事有正念,就有圓夢力!心懷正念,將讓你擁有不可思議的翅膀,輕盈飛越悲傷、苦厄、挫折、磨難,抵達夢想島!擁抱正念,將點燃希望之光,指引你走向幸福快樂、美夢成真的終點!懷揣著夢想的人,才能看見希望之光…more

 

 

工作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3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達賴喇嘛、霍華德?卡特勒

優惠價:75210

繼暢銷百萬冊的《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之後,永恆的心靈導師達賴喇嘛與心理學家卡特勒,在這本最新作品中,再度以東西方的心靈對話,將主題轉向工作,探索職業與事業對生命的意義,指引每個人要如何在我們花費相當多時間的一個領域──工作─…more

 

 

小靈魂與地球

出版社:方智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優惠價:9198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準備出生到地球上來,他問神:「要是事情不順利呢?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還會陪著我嗎?或是?會生氣地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神告訴小靈魂,地球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