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生機:蔬菜美人舞動生命的奇蹟

出版社:世茂

作者:林心笛

優惠價:9252

感念大地、感念自然、感念堅持  堅持,是我的生命信念;我的成功是由一個又一個的堅持所累積出來的!  這不是我的自傳,而是想與大家分享「堅持」故事。  在生命的歷程中,「蔬菜美人」林心笛,  曾經飽受「腦腫瘤」病魔催折,而幾度在死亡…more

 

 

魯迅箴言(精裝)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魯迅箴言編輯組/編

優惠價:9261

魯迅是當今中國作品被引用最多的思想家和文學家之一。他所留下的豐厚遺產,對於今日國人立身處世、瞭解社會、觀察世界乃至讀書作文,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重要來源。  本書從魯迅文稿和書信中,進行認真遴選,輯錄了三百多條箴言,希望能對讀者…more

 

 

圓滿心法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余惕君

優惠價:260

本書是余惕君人生哲理系列叢書的第四本。秉承作者一貫的風格,本書通過短小精悍的警句、格言和小故事向讀者闡明人生目的,幫助讀者完善自我,教導讀者善待他人,而且還傳授了許多實用手法,幫助讀者減輕生活壓力,達致身心愉快、健康長壽的目標。…more

 

 

流浪鼠之歌:一隻小倉鼠心靈追尋的旅程

出版社:新星球

作者:涵克.霍葉

優惠價:9252

一隻小倉鼠的旅程,  讓人類憶起了自己失落的天賦本能以及天地古老的智慧。  這是一部詼諧逗趣,讓人一路發笑的另類心靈小說。  模樣可愛逗人的小倉鼠,除了被飼養在籠子裡,與同伴爭食玩耍打鬥,生命還能有什麼指望?  路易斯和大多數倉鼠…more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

出版社:圓神

作者:亞歷士.羅維拉

優惠價:9198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叔本華有些人觀望世界,接著捫心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另外一些人觀望世界,而他們在心中提出的疑問卻是:為什麼不能?──蕭伯納所有看過《Good Luck》的人,都以為自己擁有了「幸運」!  現在作者卻告訴…more

 

 

命運在自己手裡,不在別人嘴裡:64個掌握人生的哲理小故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孔寧

優惠價:9198

布萊希特:「沒有人會改善你們的命運,如果你們自己不去改善它。」如果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命運之神,相信所謂的「宿命論」,那就等於把自己的力量給交出去,交到別人手上、交到看不到的命運之神手上。命運操之在我,不在別人手裡,也不在別人嘴裡,而…more

 

 

我對自己有信心:做好心理建設的3分鐘小故事

出版社:達觀

作者:柯君

優惠價:9180

跌倒可以再站起來,失敗是成功的母親,只要你有百折不撓的堅定信心!班級共讀最佳選擇!…more

 

 

12個驚嘆號:愛心小巨人的奇幻之旅

出版社:飛行貓創意社

作者:家扶基金會/策劃;李威龍/文字

優惠價:9198

一本在逆境的時候,給你勇氣的書!一把在徬徨的時候,為人開啟光明的鑰匙!一個分享「為善最樂」的絕妙幸福小品!  你能相信,一個腳殘障的孩子,也能靠著冥想與信念,坐上飛毯?  一個小學畢業,曾經對人生感到絕望的媽媽,現在一開口竟是「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