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出版社:春光

作者:於美人、閻驊

優惠價:9270

用閱讀,落實生命的最基礎教育尊重與「面對」生命是需要被教育的,閱讀本書,讓你我共同踏出生命學習的第一步。  本書由於美人小姐執筆,集結年代美人晚點名節目中的人物專訪故事,包括有:強悍弱女子──曾晴、火星人在地球──官氏兄弟、999…more

 

 

心靈小故事:境由心生,快樂就在你心中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吳郁書

優惠價:9198

境由心生,快樂就在你心中  順境逆境全在你心中,讓我們:  在不幸與遺憾之間找到幸福  在傲慢和自卑之間找到自信  在急進與拖沓之間找到適度  在貪婪和虛榮之間找到豁達  在重壓與忙碌之間找到從容  在逸樂和懶惰之間找到節…more

 

 

世界最偉大的成長書:傳承百年的素質教育書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潘維宗

優惠價:9252

本書綜合了世界勵志大師的經典著作,其中包含叔本華的《處世智慧》、巴爾塔沙.葛拉西安的《智慧書》、拉塞爾.康維爾的《?石就在你家後院》、拉羅希.福科的《道德箴言》、阿諾德.貝內特的《優遊度日》等。這些作品風靡全球,影響和改變了無數人的…more

 

 

點亮幸福微光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莊靜潔/著、陳芸英/撰文

優惠價:9270

上天輕輕地關上了我的雙眼,卻打開我心中另一扇看見幸福的窗。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一個在微光中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如果不是這場病,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懂得珍惜生命的我。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我…more

 

 

成敗之間(插圖本)-小故事大智慧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健鵬、胡足青

優惠價:190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天堂,人生途中總會有許多小故事,有的故事猶如當頭棒喝,有的故事看似平凡,細品後又若有所得。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讓你在輕鬆的閱讀中,領悟故事中的智慧與哲理,為自己的人生旅途點上一盞心燈。*本書收錄了百餘則小故事,…more

 

 

小故事大哲理:用蘊含哲理的小故事薰陶自己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曹海峰

優惠價:9252

一個簡單的故事,足以給人一生影響深遠的啟示。自古以來著名的成功學者、老師、家長或是長輩,在講述人生哲理時都喜歡運用一些經典小故事來印證自己的觀點。對於讀者而言,閱讀理論艱澀的書籍,不如用蘊涵哲理的小故事來薰陶自己更加有用。  本書…more

 

 

500元鈔票的魔術:相信自己(圖文版雙色)

出版社:華品工作坊

作者:華品編輯部

優惠價:9180

在【500元鈔票的魔術】這本書裡面,我們所要給孩子的智慧,是生命不會貶值,要相信自己的堅持,是無論如何都不要感到自卑、對自己失望。這是一種奮發向上的能力,也是為自己的理念堅持到底的毅力。對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不管別人說什麼。面對別人…more

 

 

晨間勵志讀本1

出版社:螢火蟲

作者:賴慶雄/主編

優惠價:9198

  人的一生,都是從同一起跑線出發,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演繹輝煌的人生,有的人,卻連連遭逢失敗與挫折。勵志故事讓我們懂得:改變是人生唯一的契機。唯有勇敢挑戰內心的惰性,擁有勇敢向前的鬥志,才能改變命運,成就人生的夢想。…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