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約翰.洛克菲勒

優惠價:9234

洛克菲勒十大名言  .我不靠天賜的運氣活著,但我靠策劃運氣發達。  .要讓金錢當我的奴隸,而不能讓我當金錢的奴隸。  .一個人不是在計畫成功,就是在計畫失敗。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  .我的信念是搶在別人…more

 

 

日子再苦,我還是原來的我-2:讓你不管是悲是喜,都能自在做自己的68則小故事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涵穎...等著

優惠價:9151

人們渴望擁有幸福,目光卻總是停在生命的痛處,有人為失戀崩潰,有人抗拒病痛,有人因經濟壓力而憂鬱……困境像坑洞,很多人掉進去了就出不來。  其實,你可以把挫折看成是一種淘金的過程,只要你能守住自己的心,不隨外境變化浮沉,就能從人生的…more

 

 

放下35%,贏回100分人生:55則經典寓言,45個中外名人故事,帶給你不一樣的思考,幫助你走出生命困境

出版社:易時代文化

作者:向昀

優惠價:9288

一本真正滌淨心靈,振奮人心的勵志成長書籍。  內文引用55則經典寓言,45個中外名人故事,啟發你不一樣的思考,幫助你走出生命困境。  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  從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到股王宏達電創辦人卓火土,如何放下生…more

 

 

不向困境低頭-向動物學習的70個理由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燕尾蕨

優惠價:9198

有人罵那些不能面對事物、沒有勇氣的人,叫作「鴕鳥心態」,而對於愚笨的人,就直接叫「鴕鳥」了。那是因為從前的動物學家研究,鴕鳥遇見危險時,會把頭埋在沙堆裡。  但是,鴕鳥豈是這麼笨的動物?其實,鴕鳥不但是行動快速、深具力量,而且是非…more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守則

出版社:李茲文化

作者:羅賓.夏瑪

優惠價:9252

活出痛快淋漓人生的101法則,『喜歡怎樣的自己』,自己調配!  不想渾噩度日,卻不知如何跳脫?  厭倦渺小的生活,卻又不知從何偉大?  不甘庸庸碌碌過一生,卻又不敢冒險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曾有過這樣的自我懷疑,不太順眼當下的生活的…more

 

 

內在三圍-頭圍、胸圍、肚圍

出版社:主流出版社

作者:施以諾

優惠價:9198

暢銷勵志書作家施以諾最新力作:教您「講究內在三圍,活出幸福人生」的祕訣外在美是短暫的,內在美卻是永恆的!本書透過70篇勵志短文,幫助您充實「內在三圍」,鍛鍊您的「頭圍」、「胸圍」、「肚圍」,讓您成為思考優質、胸懷理想、雍容大肚的現代…more

 

 

豐富人生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林莉湘

優惠價:9179

人生最大的資產,並非是祖宗留下的金銀財寶或龐大的人脈關係,人人生而平等,不管是王宮貴族或是平民百姓,也同樣都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一個人出生後,到底擁有些什麼?說到底,無非是幾十年的時間。所謂生命,也就是一個漸漸支出時間的過程。…more

 

 

祕密青少年版

出版社:方智

作者:保羅.哈林頓

優惠價:9243

《祕密》已經讓全世界數千萬人知道如何改變生命,讓夢想成真,年輕如你,也做得到。  ★繼激勵、改變了全球上千萬人心靈的超級暢銷書《祕密》之後,《祕密》團隊將關注的目標轉向青少年,推出這本為現代年輕人量身訂做的《祕密青少年版》。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6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