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致富的座右銘:改變自己,從這句話開始(1書附MP3)

出版社:哈福企業

作者:小丸子成功研究所

優惠價:9252

8個成功的秘訣  那些名人都是這樣成功賺錢的  看完本書,您他會成為好野人  在企業界,臺灣富人排行榜:首富是旺旺集團蔡衍明,2482億;第2名是康師傅集團魏應交兄弟的,2047億;第3名是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家族,1923億;第4名是鴻海董事長…more

 

 

100句最啟發人心的宋詞選

出版社:心經典文化

作者:心經典編輯小組

優惠價:9116

 

 

愛呆人生連加恩 (無書,DAISY有聲書)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連加恩

優惠價:9180

這是一本三十二歲的人寫給他兩歲兒子的書,有誰會想讀這種書呢?   有的,那就是二十年後的我,等我五十歲的時候,我會拿起來讀,看看自己二十年來在觀念上有什麼進步。我也會把它拿給屆時二十出頭的兒子讀,告訴他,這就是老爸年輕時的想法。  …more

 

 

世界名人智慧菁華(中英對照)

出版社:九歌

作者:王壽來

優惠價:9216

T.S.艾略特、伊比鳩魯、麥可傑克森、安迪沃荷、高達、歐巴馬等近100位傑出人士的智慧結晶&成功之道。  作者王壽來先生擁有政治學和視覺藝術研究學位,長期在國內外擔任公職,學養豐富,中英文造詣俱佳。公餘期間飽讀群書,遇有佳言名句,往往…more

 

 

還記得我是誰嗎

出版社:瑞成書局

作者:陳嘉堡

優惠價:9270

「我從哪裡來?」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我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啊?」  「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同學都不跟我玩?」  「為什麼人會死去?死後又到哪裡?我還能遇見他嗎?」  「我要怎麼做爸媽才會更愛我?」 …more

 

 

態度是生命唯一的出口:沒學歷、沒智慧?不管你是什麼背景,任何事都能改變,人生只有做得到的成功!

出版社:悅智

作者:張光松

優惠價:9216

你的生命正跌落谷底,想靠著自己一股堅持爬上高峰?你正面對挫折,但是一股腦的前進,還是逆向思考、穿越困境?你每在夜深人靜時面對未來的壓力而盲然,但你想憑著自信讓自己又再度晴天普照?  成功是一種信仰,如同我們舉頭望晴天、每天的呼吸一…more

 

 

信念:謝謝你,給我們愛與奇蹟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茱蒂.史俊菲羅

優惠價:9234

*兩度登上歐普拉秀,全美國最勇敢、最紅的狗狗!  脫口秀天後 歐普拉感動讚譽:「她真是隻神奇的狗狗!」  連說三次「我從來沒見過!」,一邊紅著眼眶介紹信念上節目  *「即使沒有完美的身體,也可以擁有完美的靈魂」   世界上某些角落…more

 

 

點亮幸福微光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莊靜潔/著、陳芸英/撰文

優惠價:9270

上天輕輕地關上了我的雙眼,卻打開我心中另一扇看見幸福的窗。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一個在微光中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如果不是這場病,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懂得珍惜生命的我。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