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錄:一念之間改變人生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鄭令

優惠價:9216

這是一個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光明的時代!  你一定會有需要讀《沉思錄》的時候  物質生活或許越來越豐富,但內心世界卻越來越荒蕪貧瘠  國際領袖做決策、為天下事憂煩時,深入去讀《沉思錄》  當你遇到挫折、困惑、低潮、徬徨、迷失自我時…more

 

 

醫生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王竹語

優惠價:9225

本書是描寫旅美放射腫瘤科醫生溫碧謙經歷喪子之痛,卻依舊堅守崗位拯救病患,並逐漸領悟生命真諦的感人過程。全書所觸及的生死議題,一直都是醫生、心理師、社工師等專業與非專業人士之間最深沉話題,一再撞擊人性深處最細膩微妙的對生死議題的自我…more

 

 

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雅瑟/編著

優惠價:9198

人生轉瞬就過了好幾個春秋,想熱愛自己的生活和親友,就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活在當下」,而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謂的失落和埋怨。「築夢要踏實」,這句話絕對是你「別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的最佳箴言!  好不容易泡好擠好的牛奶,因為一個失…more

 

 

心愛的金句(精裝)

出版社:使徒出版社

作者:李孋姃

優惠價:9135

  引用簡短有力的經文,讓讀者整個月份,每天生活在上帝的話語中。…more

 

 

知道呼吸知道生命-第三集

出版社:田寶有機生活館

作者:成信文化

優惠價:92250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劉又然

優惠價:9179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  對自己說︰我在做我想做的事。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  世界…more

 

 

60篇感人小故事(海之篇) (盒裝全四冊)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李忠海

優惠價:450

撈大魚的網-講述創意的故事。一瞬間的靈感,詮釋人對生活的熱心、有敏銳的視覺、提出創意的勇氣…創意擁有生命和力量。只有創意,才賦予人精神和生命力。  老天愛笨小孩-講述奮鬥的故事。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就如同大海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我們…more

 

 

日子再苦,我還是原來的我 :讓你在逆境困頓中,仍不會迷失自我的75個寓言小故事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黃桐

優惠價:9169

人生,從來不是通行無阻的大道,而是曲曲折折的山路  沒有人可以預先得到地圖,只能自己摸索  過程起起落落,這是人生的必然,只是很多人無法認清這個道理  一旦遭逢困境,飽受苦日子折磨,就篤定地認為人生絕望了,甚至迷失了自己  其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ore 的頭像
    bookmore

    BOOKmor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